上官吉庆市长赴浐灞生态区检查“双节”安全生产工作

10月1日上午,上官吉庆市长深入浐灞生态区砂之船奥特莱斯等重点项目,实地检查“双节”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强晓安,市政府秘书长焦维发、副秘书长杨国胜,市公安、质监、安监、消防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参加检查。

上官吉庆市长来到砂之船奥特莱斯项目,走进消防控制室和人员密集区域,查看视频监控情况,检查电梯等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有关工作措施。对浐灞生态区全力支持项目如期开业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要求各相关单位进一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做好节日期间安全检查工作,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应急值守,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来源: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官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上官吉庆市长赴浐灞生态区检查“双节”安全生产工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