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荣获“陕西优秀政务平台”“新互联时代特色小镇”称号

近日,在2017陕西省互联网大会上,浐灞生态区荣获“2016—2017陕西优秀政务平台”和“新互联时代特色小镇”称号。本届大会以“新互联时代陕西机遇”为主题,探寻移动互联网向物联网、智能互联网演进中,陕西互联网产业的新定位、新价值和新机遇,为加快陕西网络经济发展谋划助力。

记者了解到,浐灞生态区借助官方微博、微信的新媒体先锋力量,拓展了区域宣传工作的领域、渠道、载体,充分发挥了品牌宣传、区域服务、民意沟通、文明引导的作用。与此同时,西安灞柳基金小镇已有近两百家基金企业申请入驻,被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列为全国16家知名基金小镇之一,并入选《西部大开发十三五规划》重点打造的百家特色小镇以及西安市2017年第一批创建类特色小镇。(记者谢瑾)

来源:西安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安报业传媒集团 数字报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