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

倾情服务鹤乡菊海现代农业园开园

9月26日下午,射阳县洋马镇G228临海高等级公路旁的鹤乡菊海农业产业园内花海成片,塔吊矗立,四处人头攒动,各项目的施工人员正争分夺秒,抓紧施工,确保10月1鹤乡菊海现代农业园博览园开园,一派如火如荼的繁忙景象。射阳县供电公司洋马供电所6名工作人员也在现场紧张忙碌着,敷设电缆,检查博览园内用电设备,消除安全隐患。

洋马菊花作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原产地注册保护产品,早在2008年,洋马镇的“十里菊香”景区就被评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确立了以鹤乡菊海现代农业园建设为载体,融入旅游元素,重点打造临海高等级公路休闲农业观光带。即将在国庆节开园的鹤乡菊海现代农业园拥有5000平方米智能温室、5万平方米的连栋大棚、8000平方米的展示销大厅及300亩户外花田、近百亩设施种植,500多个品种、5万亩的规模,开园后将以全新的方式向游客展示菊文化。

为服务好为服务好生态农业、旅游农业发展,射阳县供电公司洋马供电所为农业园业扩报装开启绿色通道,安排专人驻点,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现场解决农业园用电方面的问题。同时,组织人员对园区专变用户配电设施和线路、设备、电缆进行了次全面的检查,并统筹发电机等物资,为农业园国庆节开园做足、做好准备工作。(赵金虎 张慎传)

来源:中国江苏网  责任编辑:杨柳

(原标题:射阳供电:倾情服务鹤乡菊海现代农业园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