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

250余家企业参展首尔2017国际农业博览会

人民网首尔9月28日电(实习生 王憬琪)将于10月正式开幕的国际农业博览会日前已完成对250多家韩国当地及外国企业的邀请,筹备活动已接近尾声,开始进入正式对外宣传阶段。

本届博览会不仅是作为B2C博览会,而且是迄今为止韩国最大规模的B2B博览会。活动吸引了来自以色列、日本、荷兰和美国等34个农业大国,充分印证了其作为国际会议的影响力及实力。

博览会事务局长朴寿哲表示,“2017国际农业博览会为许多新鲜创意和尝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全罗南道和罗州市及各方的协调努力一定不负众望,相信本次会议会取得圆满成功。”

以“农业改变未来”为主题的本次博览会上将出售及展示引领第四次产业革命的无人机、智能农场等大型农用设备,还将提供人类未来食品——食用昆虫的体验项目。看点、体验点丰富且别具一格。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杨柳

(原标题:250余家企业将参展韩国全罗南道2017国际农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