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港务区与西安文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6日上午,西安国际港务区与西安文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教育合作、人才培养、专业支持、战略咨询、成果转化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

据悉,本次签约双方将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下,采取地校合作、区校共建模式,重点就共建公办学校及教学机构,加强教育合作;共建大学生就业实训和创业基地,加强就业合作;共建人才培养与开发机制,加强人员交流合作;提供专业支持,服务教育发展;开展重大课题研究,加强决策咨询服务等方面分别签订协议,广泛开展合作。同时,双方将以此为重要契机,深化区校合作,推动西安文理学院向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大学转型,加快西安国际港务区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开发区步伐。

来源:西安国际港务区官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安国际港务区与西安文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