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之船(西安)奥莱9月30日盛大开业

金秋九月,砂之船(西安)奥莱闪耀绽放!作为集合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和国内优秀品牌,融合关中特色文化,将艺术、商业、文化完美结合的陕西省首家超级奥莱,9月30日开业的砂之船(西安)奥莱不仅把购物消费与休闲娱乐做了最大程度的结合,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多元化的购物选择,更为西安市民带来耳目一新的购物体验,引领西安市民时尚生活与消费新潮流。

微信图片_20170928104632

砂之船(西安)奥莱实景图

超级奥莱 实力非凡

奥特莱斯(Outlets),一百多年前诞生于美国,最早是专门处理销售工厂的过季货品,后来多店铺慢慢汇集后形成类似购物中心的大型商场,并逐渐发展成为一个独立于超市、百货、购物中心的零售业态。奥特莱斯于2002年首次进入中国,经历十多年去芜存菁的蜕变,中国奥特莱斯市场已进入高速发展阶段,近年来呈喷涌之势,大型奥莱商场在国内一二线城市遍地开花。

砂之船(西安)奥莱是陕西省首家超级奥莱,是国内最大体量的奥特莱斯综合体之一,是砂之船集团全国战略布局的第八家奥莱。项目地处国家级西安浐灞生态区,毗邻西安世博园和西安领事馆区,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

砂之船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奥特莱斯开发及运营商之一,凭借近三十年的国际商业经验,秉承“艺术、技术、品牌”核心经营理念,原创“现代商业+ 稀缺生态+ 地域文化”的独有艺术商业模式,首推“超级奥莱”概念,突破传统,在情感思维、美学思维、场景思维、资本思维四大超级思维的指引下,打造以奥特莱斯为基石,围绕健康、娱乐、文化等内容的“1+N”线下社交生态圈。

所谓“1+N”,1即是奥莱,N是围绕健康、娱乐、文化等符合大众消费趋势、社交需求的内容建设的新型线下社交生态圈布局,包括超级儿童馆、超级运动馆、超级农庄等等。砂之船集团以遍布全国的超级奥莱为载体,推动中国实体商业变革,引领大众生活消费新方式。集团成功运营的砂之船(重庆)西部奥莱业绩斐然,俨然已成为中国奥莱行业的翘楚,后续开业的砂之船(杭州)奥莱、砂之船(璧山)奥莱、砂之船(南京)奥莱、砂之船(合肥)奥莱,砂之船(昆明)奥莱,长春砂之船(中东)奥莱也都成为当地文化地标与商业地标。

u=2717859022,781949889&fm=173&s=4308DA035EBA37A91B29510B03001092&w=640&h=470&img

砂之船超级奥莱全国版图

生态浐灞 绿色奥莱

砂之船(西安)奥莱坐落于浐灞生态区核心区域,与西安地铁三号线务庄站无缝对接。项目整体采用瑞士建筑大师马里奥·博塔的建筑风格,对传统欧式建筑语言进行精彩提炼,外立面融合西安古城墙元素,简洁中富含细节,将西安文脉与欧式建筑融于一体。她不仅是一座超级奥莱,更是在浐灞绝佳的生态环境之中的一座巨型艺术作品,与河流垂柳一起共同诠释着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之美。

微信图片_20170928104640

砂之船(西安)奥莱实景图

名品荟萃多元体验

砂之船(西安)奥莱,引进600余国际国内知名品牌,50余家特色餐饮,另配套有UME五星级影院、3座主题儿童乐园,以及融合三大超级概念的超级儿童馆、超级运动馆和与袁家村强强联手共筑的超级农庄,是西北地区体量最大的以高端奥特莱斯商场为主体的一站式超大型商业综合体。名品多、品牌全、货品多、折扣大,是砂之船(西安)奥莱的主要特色

砂之船(西安)奥莱为地下一层和地上四层的单体建筑,LG层为运动、休闲、户外和童装馆,一层国际名品馆,二层精品女装和精品内衣馆,三层是绅士男装、皮鞋皮具馆,四层是特色美食馆及五星级电影院。

凭借砂之船集团强大的品牌运营实力和招商能力,砂之船(西安)奥莱现已成功入驻600余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除了Salvatore Ferragamo、DVF、Giusppe Zanotti、SHIATZY CHEN、TRUSSARDI、Brooks Brothers等国际名品的品牌直营店之外,还有汇集众多国际潮流名品的尚品网全国第一家线下体验店,以及P Plus、SPIGE、Venita等轻奢集合店,另外还有在业内极具影响力的买手制独立奢品百货店+39 space意大利空间,从BOTTEGA VENETA(葆蝶家)、VALENTINO(华伦天奴)、VERSACE(范斯哲)、YSL(圣罗兰)的高冷,到Docle&Gabbana、KENZO、MCQ BY ALESANDER MCQUEEN、MCM的俏皮,两层超大的独立空间里,一店扫尽欧美当季流行风尚。再有,时尚女性热爱的Marisfrolg(玛丝菲尔)、EP(雅莹)、NAERSI、LANCY FROM 25、KOREANO、L'ORFEO、LANAFAY、MO&CO,名流绅士钟意的LAMPO、VICUTU、DIKENI、CANUDILO H HOLIDAY、NAVIGARE、ELLE HOMME、SATCHI、NAUTICA,年轻人欢迎的LEE、VANS、ASICS、FILA、NEW BALANCE、PUMA、SKECHERS、COLUMBIA、THE NORTH FACE、JACK WOLFSKIN等品牌,都应有尽有的满足了多群体消费者的需求。

除此之外,砂之船(西安)奥莱还创新地引进玩具反斗城、莫莉幻想儿童乐园、多乐星儿童乐园等儿童购物、亲子体验店。另外,各大菜系的主题餐厅也是砂之船(西安)奥莱的特色,袁家村、汉堡王、呷哺呷哺、小萌笼、赛百味、阿香米线、泰熙家、阿三生煎、开心丽果、兰芳园、杨小贤、秋白露、大苑子茶饮、喜年贡茶让你大饱口福。

9月30日,遇见砂之船!

9月30日至10月8日的盛大开业期间,砂之船(西安)奥莱推出了强力度折扣的商品活动:全场吊牌价3-5折,开业活动期间再享折上7折起,9月30日至10月2日会员持卡再享9.5折。享受大力度折扣优惠的同时,还有购物满额逐级赠礼。9月23日盛大开业当天,还推出了多个整点“万件超值单品,限时开仓” 与“任意消费抽2999元免单礼”活动,特推单品限量秒杀,嗨购整夜不打烊。

9月30日砂之船(西安)奥莱盛大开业庆典活动,著名影星、砂之船艺术商业大使黄晓明亲临现场,和你聚“惠”砂之船奥莱。中国第一嘻哈组合“低调组合”,西安方言摇滚之王黑撒乐队将悉数亮相,实力开唱!全球首个摩拜主题城市展厅“橙”功上线,和砂之船一起解密Mobike的炫酷科技!近百只砂之船超级熊猫IP邀你一起丝路漫游!另有外籍DJ热情助阵,为消费者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购物狂欢派对。

砂之船(西安)奥莱部分开业活动

9月30日至10月8日,砂之船(西安)奥莱盛大开业季,欢迎喜欢购物和美食的你,来砂之船(西安)奥莱尽享购物乐趣,时尚穿搭、风情体验、惊喜邂逅,不一样的购物之旅,不一样的消费体验,一定就在砂之船(西安)奥莱!

来源:浐灞生态区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