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区第四条断头路提前3个月通车

摘要:9月27日,从西安高新区传来好消息,高新区的又一“断头路”——科技八路被打通,提前了3个月零3天,圆满完成高新区对西安市里打通断头路的承诺,市民的出行又方便了一步。

中国网讯(彭昌堤)9月27日,从西安高新区传来好消息,高新区的又一“断头路”——科技八路被打通,提前了3个月零3天,圆满完成高新区对西安市里打通断头路的承诺,市民的出行又方便了一步。

图片1

通车当天的科技八路

本次打通的科技八路西起现状唐延路,东至现状太白南路,道路全长1095米,是高新区与区外连接的重要通道,打通后,从河池寨立交下来可直达太白南路,极大的缓解了区域内的交通压力,方便了高新区内外市民的出行。

图片2

科技八路卫星图

科技八路受到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李毅亲自包抓,多次赴科技八路调研、检查,解决工程中存在的问题;科技八路建设过程中在分管委领导,拆迁、规划等部门的大力配合下,相继解决了厂房段、气罐厂段拆迁、省体育局用地移交等重大遗留问题。

图片3

4月,李毅在科技八路调研,现场研究部署断头路打通工作

今年5月18日,省体育局用地移交,施工单位全面进场,7月底完成该段路面沥青铺设;高新路南延伸以东路段,两处拆迁用地分别于6月6日和6月底移交,为道路打通扫除了最后拦路虎,短短三个月时间,克服了高温酷暑、中高考禁土期等影响,相继完成了雨、污水、热力、自来水、电力管沟等管线施工,于8月底前完成快车道施工达到通车要求,9月26日前完成人行道、慢道、路灯、指示牌等工作,于9月27日通车放行。

本次还将高新路南延伸(科技七路至科技八路)段、木塔一路一并放行,科技八路的打通,使得高新区的交通更加通畅,随着高新区重点断头路的相继打通,将为高新区三次创业提供更好的配套环境,高新区将以更加全新的姿态展现在投资者面前!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