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提升工作能力 宁陕县55名干部“充电”

宁陕县基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9月25日上午,由西安文理学院、宁陕县联合举办的宁陕县基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安开班,各镇分管扶贫领导、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组成的55名干部集体“充电”。

宁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珣。

今年,西安文理学院与宁陕就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签订了干部教育、人才培养合作协议,为宁陕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工作、培养脱贫攻坚实用人才搭建了新的平台。本次培训西安文理学院精心制定培训工作方案,安排理论造诣深厚、熟悉政策,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授课,为该县基层一线干部提升能力、信息同步提供一次宝贵机会。

宁陕县基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通过此次集中高效的学习培训,提升参训学员推动脱贫攻坚的工作能力,努力解决工作中的思想疑惑、认识局限和能力欠缺,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强大力量。

据了解,今年以来宁陕加大脱贫攻坚工作一线的干部培训力度,加强与中办、胶州市的联络,深化与北京电科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文理学院、延安干部学院、照金干部培训基地的合作,以各镇党政正职、部门主要负责人、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党务工作者、优秀年轻干部为重点,培训500余人次。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提升工作能力 宁陕县55名干部“充电”)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