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安康平利县连降大雨 4人失踪14个村通信中断

今天(9月25日)西部网记者从平利县政府获悉,截至9月25日20点初步统计,全县因大雨受灾导致4人失踪,28户人家79间房屋倒塌,79户231间房屋受损。道路受损36处,两个村断电,14个村的通信中断。目前,各镇受灾情况还在进一步统计之中。

来自防汛部门的消息称,9月23日以来,平利连降大雨致岚河、坝河、黄洋河均出现超标准流量,致使各镇不同程度受灾,特别是广佛镇、八仙镇、正阳镇和洛河镇受灾严重。

今天平利县政府就做好当前防汛防滑和应急抢险发出紧急通知。通知要求,各镇主要领导要把防汛抢险作为当前第一要务,务必亲临一线指挥,广大党员和驻村干部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按照救人在前、抢险在前、安置灾民在前的要求,认真做好群众转移、抢险救援、安置救助各项工作,严禁在河道打捞漂浮物;切实做好监测、疏散、撤离工作,对公路、河道沿线、库塘、滑坡体、学校、敬老院等重点部位、危险地段必须采取得力措施,加强值班,严防死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另据了解,今天11时,平(平利)镇(镇坪)路10公里处发生山体滑坡,飞石砸中一辆水泥罐车致车辆侧翻,道路交通中断。平利县副县长刘永恒带领安监、国土、卫计、交警、消防赶往现场救灾。

9月23日以来,平利连降大雨致岚河、坝河、黄洋河均出现超标准流量,致使各镇不同程度受灾,特别是广佛镇、八仙镇、正阳镇和洛河镇受灾严重。

今天11时,平(平利)镇(镇坪)路10公里处发生山体滑坡,飞石砸中一辆水泥罐车致车辆侧翻,道路交通中断。

强降雨致平利受灾。

强降雨致平利受灾。

强降雨致平利受灾。

(记者 毛明博)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安康平利县连降大雨 4人失踪14个村通信中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