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2017四川县域电子商务十佳县出炉

(记者 曾小清)作为2017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的活动之一,2017中国农村电商发展与精准扶贫论坛9月21日在绵阳举办。论坛公布了“2017四川县域电子商务十佳县”、5名“2017四川县域电商优秀服务商”、5名“2017四川县域电商先进人物”名单并授牌。
  此次评选活动历时3个月,共有82个县的电商企业和个人参与评选。评选依据“成长性、影响力、创新性”等指标,经过网络报名、网络投票、行业专家及媒体评审打分等环节,最终理县、汶川县、绵阳市安州区等十个区县获评“2017四川县域电子商务十佳县”。论坛围绕农村电商和电商精准扶贫,邀请业内企业代表从互联网农业、农村市场数据、服务站建设、网络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探讨。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出席论坛。

来源:四川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2017四川县域电子商务十佳县出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