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加快建设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 打造带动全省发展新的增长极

(记者田宜龙)9月24日,中共洛阳市委召开十一届四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洛阳市加快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的若干意见》,对加快建设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打造带动全省发展新的增长极进行动员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省委、省政府出台《若干意见》,明确提出加快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打造带动全省发展新的增长极的战略定位、目标要求和政策措施,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洛阳的关怀、支持和厚望。全市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提升站位、牢记重托,切实增强加快建设副中心城市、打造全省增长极的使命担当。

会议通过了洛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建设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打造带动全省发展新的增长极的实施方案》,强调要聚焦目标,突出重点,加快建设全国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基地,着力增强转型发展新动能;加快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着力构筑创新发展新高地;加快建设全国性重要交通枢纽,着力厚植区域发展新优势;加快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着力打造融合发展新名片;加快建设“一带一路”主要节点城市,着力拓展开放发展新空间;加快建设幸福宜居现代化城市,着力走好城镇化发展新路子。要谋定而动、凝心聚力、务实重干,确保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治国理政新实践·河南篇】洛阳加快建设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 打造带动全省发展新的增长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