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基地参加金融产业博览会 吸引客商投资

9月8日,金融产业博览会暨新丝路金融合作高峰论坛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举办,航天基地作为国家级开发区首次参加金融产业博览会。

开幕当天,航天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驰,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贺延光来到航天基地展位现场指导。张驰要求,要充分发挥博览会的优势,结合航天基地特色产业发展成果,向广大客商推广航天基地金融产业政策优势,吸引客商投资。

据介绍,西安航天基地展位200平方米,整体设计突出创新发展主题,展示基地产业发展成果及未来规划。在各开发区展位中,航天基地凭借最完备的、分类最全、条款最细的金融产业政策,充分展示了金融产业政策优势及发展成就,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交流,并赢得了本次金博会“年度最佳金融政策示范园区”的荣誉称号。

据了解,西安金融产业博览会已成功举办4届,是西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品牌金融展会。本届金融产业博览会暨新丝路金融合作高峰论坛,由陕西广播电视台、西安市金融办主办。旨在充分落实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围绕“金融服务‘一带一路’、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金融服务市民百姓”的主题,全面展示大西安在金融业发展、金融改革创新及金融监管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加速金融资源聚集,打造丝路金融中心,助力早日实现千亿级金融产业集群发展的宏伟城市发展目标。

来源:西安航天基地  责任编辑:杨柳

(原标题:航天基地参加金融产业博览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