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青创赛”举办陕西杨凌专场对接沙龙

9月17日晚,“盐商杯”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杨凌赛区举办了中国农科城(杨凌)项目产业专场对接沙龙。沙龙由杨凌示范区管委会主办,参赛企业、团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在对接沙龙现场,杨凌示范区管委会负责人和相关部门介绍了杨凌概况、投资环境、创新创业政策和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杨凌片区的有关情况。来自全国的参赛代表与杨凌示范区招商局、自贸办、创新创业园公司、工业园公司、农业园公司、旅游局等相关部门和农业银行、杨凌农村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进行了项目对接、洽谈。参赛代表纷纷表示,杨凌投资环境和创新创业环境十分优越,将依托杨凌的科技优势,在特色现代农业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创美好未来。(记者 郑栋 实习生 杨若莹)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杨柳

(原标题:第四届“青创赛”举办杨凌专场对接沙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