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实至名归!武汉黄陂获评“最美中国·目的地城市”

9月17日-18日,2017旅游“新格局、新业态、新品质”暨第五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在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举行。期间,通过自主自愿申报、上级推报、旅游爱好者提名、专家评议、综合评定等形式评选出的“2017最美中国榜”发布。武汉黄陂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以优质的旅游资源获评“最美中国·目的地城市”。

“最美中国榜”被誉为中国旅游界的“奥斯卡”。 200家旅游目的地入围。由专家、旅游爱好者及网民进行公开评选,最终产生“2015旅游业最美中国榜”荣誉名单。

9月17日发布的2017旅游业最美中国榜“最美中国·目的地城市”名单,有74个生活市、县(区)获评目的地城市。武汉黄陂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以优质的旅游资源获得专家及大众的青睐,获评“最美中国·目的地城市”。

武汉黄陂是花木兰的故乡,中华木兰文化之源;境内商代遗址盘龙城是武汉之根,长江流域迄今所发现的时代最早的古城。这座商代早期城址,在当时不仅是一个地域性的政治与军事中心,而且也是南方与北方的一个经济和文化的交汇中心。这对于武汉三镇城市的孕育与发展产生重大的影响。

去年2月6日,国家旅游局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正式启动,黄陂区凭借木兰文化园“四景一线牵”的大旅游发展格局,脱颖而出,成为首批示范区之一。同年2月8日,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对木兰景区建设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全国目光聚集黄陂。(胡波)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杨柳

(原标题:实至名归!武汉黄陂获评“最美中国·目的地城市”)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