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

四川首届“工匠杯”农业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举办

(记者阮蓓)近日,由四川省农业厅、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首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2017年四川省农业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成都市举办。本次竞赛包括种植业产品和畜禽产品质量安全定量检测两个类别(工种),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操作考核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全省各市州共选拔出20个代表队、108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据悉,总决赛各类别(工种)获得第一名的选手,由省总工会按规定授予“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按规定授予“四川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对各类别(工种)获得第二、第三名的选手,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按规定推荐参加四川省优秀技能人才评选;对各类别(工种)获得前五名的选手,纳入全省工会技能标兵管理。

来源:农民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四川首届“工匠杯”农业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