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第三届798创新设计节邀客品鉴茶的艺术

(田虎)9月16日,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的2017年第三届798创新设计节暨设计嘉年华上,芯仙茗堂为游客带来了一场茶的盛会,除了各色茶品、茶具外,还包括《茶经》解读、茶艺表演、艺术展览等持续5天的茶艺术盛宴。

798创新设计节暨设计嘉年华已经举办三届,前两届活动吸引了大批艺术爱好者和游客到场参观、互动。第三届798创新设计节上推出“当艺术遇上茶”主题单元,将艺术与茶结合,成为设计节的新看点。

“当艺术遇上茶”主题活动是一场持续5天的艺术嘉年华,从9月16日开始到20日结束,每天都有与茶有关的艺术活动,其中,芯仙茗堂回归展与798设计嘉年华同期开幕,活动将讲述世界最大乌龙茶园的茶人精神及茶文化。同时,活动期间,还汇集了新品发布、茶艺表演、两岸学堂、讲茶经、设计分享、调茶会、品茶大对决、《寻找叶小芯》影片展播等内容等待游客参与。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第三届798创新设计节邀客品鉴茶的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