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开发区农信社:扶持小微发展推动普惠金融

近年来,晋中开发区农信社将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作为发展普惠金融的重要举措,着力打造特色化小微贷款产品,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把助力小微的口号变为行动。

该社专门成立了“小微事业部”,在业务开展初期,客户经理着手对榆次城区及周边县市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市场调研活动,走访商户近6000户,共收回1400多份有效问卷。结合市场调研信息,该社设计了“贷出晋彩”微贷产品品牌,为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及有稳定收入的上班族,提供进购存货、添置设备、缴纳租金等各类经营性周转资金和家庭消费资金支持,子产品包括“抵易贷”、“保易贷”、“诚易贷”等,真正做到为各类目标人群的融资需求做“私人订制”服务。该社将榆次城区专业市场、核心商圈、沿街商铺及工业园区等小微客户群体进行网格化划分,并分配至各小组独立负责拓展。截至2017年8月中旬,实地走访了6.5万多户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受理贷款申请额将近2.3亿元,扶持小微客户310户,发放贷款7537余万元,切实解决了榆次及周边乡镇的个体户及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在市场上获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郭永富 王丹)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太原)  责任编辑:杨柳

(原标题:晋中开发区农信社:扶持小微发展推动普惠金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