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安东部新中心将迎来一波发展新高潮

今年的西安真是好事连连,从万达落地到京东接力“牵手”大西安,接着西商大会成功举办,大西安又一次从全国600多个城市中脱颖而出,在城市发展和“个人魅力”等方面全面大爆发。当然,大西安的喜事还有很多,大西安东部新中心又迎来了一波发展新高潮。

微信图片_20170914113641

“清风绿氧 为爱歌唱”2017西安世园音乐节

“清风绿氧 为爱歌唱”2017西安世园音乐节将于2017年9月16、17日举行。陈粒,李志,Blue Foundation(丹麦),Tizzy T,谢春花,海龟先生等12组艺人奏响新空气舞台;绿氧舞台破天荒由Higher Brothers与葬尸湖分别领衔10组艺人轰炸嘻哈与重型主题;12组本土乐队点亮清风舞台,青春正当时!

浐灞生态区将携手世界500强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浐灞即将携手的这个世界500强大佬,已经为全球近200个国家/地区内成百上千家企业提供支持。数据中心位于美国、欧洲、巴西、新加坡和日本等地。作为云计算领域真正的大佬,一旦正式进入中国,那么对国内相关的云计算企业可能会带来深刻影响,目前国内像阿里巴巴、盛大以及华为都在提供类似云计算服务。

微信图片_20170914114403

2017欧亚经济论坛浐灞有动作

2017欧亚经济论坛5个分论坛将在浐灞生态区举行主旨演讲、高端对话、项目签约更有国际大咖前来助阵。欧亚经济论坛作为面向“一带一路”的开放性国际论坛,现已举办六届。2017欧亚经济论坛定于9月21日至23日在西安举行。其中,在9月20—22日,包括欧亚经济综合园区、生态、金融、网信、会展等多个2017欧亚经济论坛分论坛将在浐灞生态区举办。

2017中国•西安双创发展论坛暨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双创分论坛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浐灞生态区立足优势领域挖潜蓄能紧贴市场需求增效补能服务双创、扶持双创的政策体系不断完善,为大西安追赶超越培育新动能。 2017中国•西安双创发展论坛暨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双创分论坛将于2017年9月17日在浐灞生态区举办。本次大会将以“创业改变未来”为主题,借力陕西省互联网大会,依托浐灞生态区创业创新氛围,围绕“互联网 双创”全产业生态圈打造,将覆盖创业群体百余万,累计专家智囊团千余人,共同推进互联网背景下中国创新创业生态发展。

微信图片_20170914114440

砂之船(西安)奥莱将开业

砂之船(西安)奥莱将带来“品牌+折扣+艺术”的结合,国际国内大牌齐聚,当文化古都遇上时尚现代的SHOPPING MALL就是一个传统和时尚结合的商业综合体。砂之船(西安)奥莱荟萃各大菜系的主题餐厅,异国风情美食和咖啡厅酒窖、超级儿童馆、超级运动馆、超级农庄、西北首家UME影院。

一股“西安力量”正在崛起,只需你用心去感受、体会大西安东部新中心未来可期。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杨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