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甘肃张掖临泽县:三二村人均葡萄收入达万元

连日来,临泽县平川镇三二村葡萄销售市场空前火爆,外地客商源源不断,葡萄价格也从去年3.2元/公斤涨到今年3.8元/公斤,预计每亩增收1200元,亩均收入7800元,实现了林果产品“产出来、走出去”的,达到了该村人均葡萄收入1万元的目标。

近年来,平川镇积极引导群众发展林果产业,走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济转型增收致富之路,通过宣传动员,连续在北部沿山发展露地葡萄1650亩,酿酒葡萄368亩,酸枣直播建园1201亩,枸杞230亩,梨1000亩,核桃450亩,在北部沿山形成了带、片、网相结合的“绿色长城”,又整合利用荒滩资源开拓“金山银山”,筑牢了生态“四梁八柱”,实现了生态保护与经济增收的复合型循环体。 (记者 牛俊)

来源:甘肃农民报  责任编辑:杨柳

(原标题:张掖临泽县:三二村人均葡萄收入达万元)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