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国际创新设计周招募志愿者

首届丝绸之路国际创新设计周由中国工程院、西安市政府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作为支持单位,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陕西省妇女联合会、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知识产权局、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协办,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丝绸之路大学联盟、丝绸之路创新设计产业联盟、全国增材制造(3D打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西安设计联合会承办的一次国际创新设计精品盛宴。

设计周以“西安与世界一起创造”为主题,由开幕式暨大会特邀报告会、九场分论坛、两大设计展、四项赛事及相关主题活动组成,旨在实现发展大联动、成果大共享,推动“一带一路”跨区域的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共赢。

首届丝绸之路国际创新设计周作为一次创新设计的国际精品盛会,有来自瑞士、德国、英国、印度、伊朗、台湾、香港、澳门等数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师、设计院校、设计机构和品牌企业代表数百名。预计参加论坛人数近3000人,参展企业约200家,参与高校约50余所,线下观展人数预计10万人次,将成为向世界宣传西安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地区创新设计的靓丽名片。专业化、品牌化、多元化、国际化是它的标签。

届时,普利策建筑奖得主汤姆•梅恩(Thom mayne)以及徐志磊院士、卢秉恒院士等设计代表将会齐聚丝绸之路国际创新设计周,分享前沿智慧。

“瑞士设计展”“普利策建筑大师设计展”“丝绸之路企业展”各具特色的高规格展览将会陆续举办。而由开幕式暨大会特邀报告会、九场论坛、两大设计展、四项赛事组成的活动精彩纷呈。

志愿者指责:组织接待,综合协调,会务服务等;在机场、高铁站接站;在会场内引导观众、嘉宾进场、离场;场内巡场,提供服务。

招聘条件 :西安市内各高校大学、本科、研究生学生。服务志愿者要求:年满18周岁,在校大学生。翻译志愿者要求:年满18周岁,在校大学生,能力英语口语交流能力良好,四级通过。乐于奉献,热爱志愿服务等公益事业;身体健康,具有吃苦耐劳精神,自愿参加社区建设志愿服务,自觉按照杜区工作安排开展志愿服务;遵纪守法,无违纪行为,服从安排,具有较强的社会公德意识。统一服装整洁、文明、雅观;提前一个小时到场;服从管理,无不良嗜好。

报名渠道:线下联系地点:西安创新设计中心(南二环西段69号1409室)。线上报名贴: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咨询电话亨利:18992809405。

微信图片_20170909221130

待遇:工作补贴:100元/天;志愿者工作证明:1份;志愿者工作T恤:1件;志愿者工作证/胸牌:1个;工作当天午饭;志愿者意外保险,1份(按天)。

来源: 西安市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