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

弘扬孝亲文化助推慈心善举 2017德荣健康慈善孝亲晚宴举行

9月8日晚,由陕西德荣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和西安市老龄产业协会共同举办了“2017德荣健康慈善孝亲晚宴”。活动紧扣“慈善孝亲”主题,倡行孝老爱亲文化,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德荣健康集团总裁高根苍和老龄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并致辞。

1

阐述孝老爱亲是人伦道德的基石,是中华民族几千年灿烂文化的精华,是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构建和谐家庭、和谐社会的重要保障。

弘扬慈善文化,助推慈善事业,是每个企业茁壮发展、基业长青的必由之路。陕西德荣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把“孝传天下,健康中国”定义为自己的核心价值观,以此来引导自身保持着稳健的发展态势。

据了解,作为重视民生、服务社会、密切关注大众健康的责任企业,德荣健康始终紧跟国家发展战略,依托多年潜心健康行业的专业优势,致力于打造“大健康管理”生态型产业,形成“大健康管理”核心产业链,一体化实现人们对大健康的各种需求,用健康和快乐为“健康中国”铺路搭桥。

在晚宴上,德荣大健康运营副总裁黄超进对大健康管理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倡导国人学会健康自我管理。同时,德荣健康还与多个合作方签订了战略协议,并由德荣大健康联盟副总裁薛占琪进行了授牌仪式。

2

当晚,还进行了文艺演出,形式丰富多彩,旨在呼吁更多的责任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孝老爱亲的慈善事业中来。

3

据德荣健康相关负责人介绍,德荣健康仍将继续以至诚之心恪守企业的社会责任,推广慈善,践行慈善,实现企业的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同时,成就一条企业兴盛与造福社会双赢的道路。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