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探寻巴黎绿色花园里的秘密邂逅别样旅途

在浪漫的花园中期待邂逅

蒙梭公园

法国著名印象派画家克劳德·莫奈创作的举世之作——《蒙梭公园》,让许多人都为画中呈现出的梦幻景色而着迷。这位大师笔触下的原型就是位于巴黎库尔赛乐林荫大道旁的蒙梭公园。微风拂过,低垂的杨柳轻掠湖面,挑出粼粼波光,曲径通幽的树林中静立着被鲜花围绕的精致雕塑和历史遗迹。从踏入公园内那一刻起,浪漫的气氛扑面而来。

巴黎浪漫生活博物馆花园

位于蒙马特高地一条狭窄而古老的街道上的巴黎浪漫生活博物馆花园,这里的一切都让人仿佛回到了十九世纪欧洲浪漫主义兴盛的年代;伴着从屋内传出的钢琴曲,让我们踏入那开满紫藤和玫瑰的小花园,漫步在铺满鹅卵石小道上,听一听鸟语,闻一闻花香,让巴黎式的浪漫情怀将人迷醉。

子爵城堡

位于巴黎南部的子爵城堡(又称沃勒维孔特城堡)内的花园,历经整整三个世纪的沧桑,依然绽放着璀璨的光芒。精心修葺的草坪上,大大小小的喷泉矗立其中,优雅的法式古典园林艺术吸引着世界各地游客前来一睹风采。每年夏季,夜幕低垂时,花园将被烛光照亮,浪漫的晚宴在这里举行,两心相悦的爱意在这里被诉说倾听。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李玉

(原标题:探寻巴黎绿色花园里的秘密邂逅别样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