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市场展览会再次落户广州

  去年汽车工业总产值4346.27亿

  新快报讯 记者陆妍思 通讯员穗商委报道 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保养及改装展览会——为期三天的第三届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市场展览会(AAG)9月4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揭幕。作为集商贸、交流与投资于一体的专业性后市场展览会,本届AAG整体面积达10万平方米,并首次设立汽保专馆。迎来超过1600家参展企业,预计将吸引全球逾5万名专业观众和买家入场。

  据统计,2016年,广州汽车产量263万辆,居全国城市第二位,汽车工业总产值4346.27亿元,占全省汽车行业产值比重超过七成,规模以上汽车零部件实现工业总产值1187亿元。目前,广州已经形成北部、东部、南部三大千亿元级汽车产业集聚区,拥有汽车零部件企业500多家。因此,广州已是汽车后市场制造商、经销商、贸易商布局不可忽视的重要阵地。陆妍思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李玉

(原标题: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市场展览会再次落户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