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五典坡路主车道放行通车

记者昨日获悉,曲江新区五典坡路跨西康高速桥梁工程及五典坡路(青羊路-西康高速东辅道)道路工程主车道于9月1日放行通车。备受市民群众关注的芙蓉西路桥下道路将于9月底贯通。

五典坡路跨西康高速桥梁工程及五典坡路(青羊路-西康高速东辅道)道路工程是打通曲江二期横跨西康高速的一条重要干道。项目自2016年9月施工建设以来,曲江建设集团克服冬防期及夏季高温天气等不利因素影响,科学组织,节节推进,于2017年8月中旬完成桥梁附属设施安装及道路结构层施工。9月1日,五典坡路跨西康高速桥梁工程及五典坡路(青羊路-西康高速东辅道)道路工程主车道放行通车。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打通雁翔路、五典坡路、西康高速东、西辅道,形成曲江一、二期道路环网,缓解该区域交通压力,改善该区域车辆必须绕行航天大道现状,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与此同时,市民群众广泛关注的芙蓉西路也在紧张施工中。8月29日至9月1日,经过4天连续作业,曲江建设集团提前完成芙蓉西路(南三环南辅道-南三环北辅道段)主车道及东西辅道沥青路面铺设工作,曲江建设集团将全力推进全线工程建设,确保芙蓉西路桥下道路9月底贯通。

来源:西安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曲江五典坡路主车道放行通车)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