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策

王源任联合国"青年教育使者"热心公益传递正能量

此次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聘请王源担任青年教育使者,并参加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中国政府在广西共同开展的“爱生学校”项目,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在中国有关教育议题的宣传和倡导工作,提高公众对教育公平、质量、素质教育以及儿童全面发展等关键问题的认知度和重视程度。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教育部此次通过制定和实施爱生的教育政策、标准和课程,为最弱势儿童就读的学校(尤其是在农村地区)提供支持。活动中,王源与当地爱生学校项目试点校的孩子们一起上课学习、玩游戏,陪伴他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

推荐阅读

老赖、造假、未婚先育 公务员招录为啥要审这些?  目前,多个省份2017年度的公务员招录进入政审阶段。近年来,诸如被纳入“失信”名单、学籍造假,甚至未婚先育等等,在公务员招录中,考生因政审被拒录的原因多种多样。…【详细】

国内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李玉

(原标题:王源任联合国"青年教育使者"热心公益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