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扶贫

小米和谷歌合作 欲在印度发布Android One手机

小米和谷歌都在将基于Android系统的低成本、高质量产品引入印度这样的新兴市场方面投资巨大。小米旗下有红米系列手机,谷歌则有Android One计划,所以似乎两者之间的合作是不可避免的。据印度indiatoday 8月20日报道,小米正在与谷歌合作开发Android One手机,代号为小米A1。该手机可能会是一款面向印度等新兴市场的高性价比手机。

小米A1可能会是重新命名了的小米5X(最近在中国发布的)。但目前,小米5X似乎只在中国独家发售,而小米A1则将在中国以外的地方销售,主要是因为小米A1将运行的stock Android和预先捆绑的谷歌服务在中国几乎是不存在的。由于小米独创的MIUI系统的偏振性质,其在中国之外的主战场还是很令人期待。

虽然MIUI拥有跨平台无漏洞的经验,但众所周知,MIUI有一些很大的皮肤,这是铁杆米粉所不喜的。同时,由于掺加了第三方的皮肤,也由于小米或多或少喜欢在相同的线路上更新其开发的所有东西,因此用户更新时就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也就不受欢迎了。小米即将推出的Android One手机将满足不喜欢其MIUI系统的顾客。小米A1不仅会成为最新最好的Android手机,还将是一款没有微软参与的手机。

小米上个月在中国推出了号称“迷你小米6”的小米5X。近日,小米副总裁、小米印度总裁Manu Kumar Jain在推特上发文:“小米首部双摄像头手机下月登陆印度。”,这表明,小米9月将在印度发布小米5X。

尽管推文上没有明确提到小米5X,但推特上的“双摄像头”就表明,小米可能会在下月将小米5X带到印度。也有人说可能是小米6,因为米6也是双摄的。但有消息称米6不会在印度发售,这意味着除非计划有很大的改变,那么Jain所说的双摄像头手机应该不会是米6。

然而,关于小米A1,可能会有一些变化。因为谷歌的加入,那么就有一种微小的可能性——小米A1可能会代替原来的小米5X入驻印度。由于我们不清楚小米A1确切的发布时间,我们最好对这一消息持半信半疑的态度,等待事情的后续发展。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小米和谷歌合作 欲在印度发布Android One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