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社荣研究部署生态环境保护和规范市场秩序“攻坚战”

8月10日,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郭社荣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生态环境保护和规范市场秩序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陈亚平、贾鸿亮参加会议。

郭社荣指出,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秩序“三场攻坚战”是实现示范区追赶超越的重要抓手,示范区上下要深刻认识打赢“三场攻坚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高度重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高标准、严要求打赢攻坚战。

郭社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信心,加大协调组织领导力度,进一步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要加大各项工作力度,协同作战、专兼结合,形成责任领导督促落实,职能部门和社会力量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确保每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集中力量加大执法检查、问题整改力度,切实解决重点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处理好打好“攻坚战”与发展的关系,加大“三项机制”的落实力度,充分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为打赢“三场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杨陵区委,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监察局、发改局、经贸和安监局、公安局、财政局、环保局、住建局、水务局、工商局、质监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官网  责任编辑:杨柳

(原标题:郭社荣研究部署生态环境保护和规范市场秩序“攻坚战”)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