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新城赛特奥莱:大都市的时尚慢生活

摘要:秦汉新城依托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以“民生之都、文化之城、田园之城、健康之城”作为建城目标,构建了一套立体的生态发展格局。

中国网讯(张英杰)作为西咸新区五大功能组团的核心区域,秦汉新城依托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以“民生之都、文化之城、田园之城、健康之城”作为建城目标,构建了一套立体的生态发展格局。

1、赛特奥莱(机场店)总经理助理陈海涛向记者介绍相关情况

赛特奥莱(机场店)总经理助理陈海涛向记者介绍相关情况

提升人居生活品质  促进城市经济发展

赛特奥莱(机场店)以提升城市文化、公共服务等内涵为中心,致力于实现城乡基础设施一体化和公共服务均等化,使秦汉新城乃至西咸新区成为高品质、多元化的宜居之所。据赛特奥莱(机场店)总经理助理陈海涛介绍,王府井赛特奥莱(机场店)以“大品牌、小价格”为经营理念,以“欧美式购物小镇,新生活方式创造者”为经营定位,旨在打造国际名品折扣店、时尚百货、影院、特色餐饮、儿童游乐场、冰雪乐园、跨境电商超市等设施在内的一站式购物模式,倡导年轻、时尚、欢快的全新生活方式,带给消费者完美的购物体验。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90000㎡,总经营面积65000㎡,项目及周边配备地面车位2500个,距离西安市中心大约35分钟车程,距离咸阳市区大约10分钟车程,距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仅2公里。

据悉,王府井赛特奥莱落户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商机与活力,将成为西咸新区辐射全省的新型文化休闲旅游目的地。

坚持产城融合  积极融入大西安建设

2、商业气息浓厚的赛特奥莱

商业气息浓厚的赛特奥莱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坚持把项目引进作为促进新城开发建设的重要抓手,按照“板块启动、基础突破、项目支撑”的思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新城核心板块城市面貌已显现,重点区域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效果彰显,环境品质不断提升,产业布局逐步展开,形成了渭河北岸综合服务区、塬北医疗健康园区、周陵新兴产业园区三大核心板块,初步勾勒出“民生之都、文化之城、田园之城、健康之城”的基本框架。积极探索城市发展新模式,坚持走产城融合发展之路,城市为产业发展提供载体,园区满足人的生活需求。

西咸新区“三横十纵”骨架路网、秦汉新城四通八达的绝佳交通条件将为赛特奥莱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为大西安一体化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力,秦汉新城始终秉持“诚心维护企业利益、真心尊重企业诉求、耐心做好企业服务”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大西安最优投资发展环境,让企业和投资者在秦汉新城安心创业、专心干事、放心发展。在创新城市发展方式、探索新型城镇化的实践中,始终把发展现代服务业,特别是综合商业,作为“做大产业、做旺人气”的重要抓手,实现“产城一体、城乡融合”的重要举措。王府井赛特奥莱项目定位高端,适应现代消费需求,必将推动新城产业聚集、人气提升,成为未来几年引领区域发展的商业龙头。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