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两民警擒凶受伤 副市长登门看望

摘要:陕西省宝鸡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贺东深入陇县在县委书记杜长生,市局党委副书记蔡苏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葛管社等领导陪同下,专程看望慰问在广东省东莞市抓捕犯罪嫌疑人时英勇负伤的陇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大案中队中队长王超、经侦中队中队长颜会刚。

中国网讯(马爱萍通讯员胡骥) 8月1日,陕西省宝鸡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贺东深入陇县在县委书记杜长生,市局党委副书记蔡苏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葛管社等领导陪同下,专程看望慰问在广东省东莞市抓捕犯罪嫌疑人时英勇负伤的陇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大案中队中队长王超、经侦中队中队长颜会刚。

微信图片_20170803171038

在医院,贺东副市长详细询问了两位中队长的伤情及治疗情况,并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他指出,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处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的第一线,时时在流血,天天有牺牲,为了守卫一方平安,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舍小家,顾大家,奔波奋战,甚至献出生命,从党中央到各级地方党委都很十分关心爱护这支队伍。陇县公安局两位民警这种英勇顽强、奋不顾身的工作作风,这种无私奉献,忘我拼搏的战斗精神,体现了公安队伍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十六字方针,为全国优秀公安局——陇县公安局这面旗帜增添了色彩,值得全市公安民警学习,特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委专程来看望,希望两位民警积极配合医院治疗,安心静养,早日康复。        

陇县县委书记杜长生代表县委、县政府进行了慰问并送上了慰问金。   

相关链接:2017年6月16日,宝鸡市陇县城关镇杨家庄村段某某被“猜猜我是谁”诈骗方式,冒充熟人,以借款为由,诈骗现金4万元。接警后,县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启动电信网络新型犯罪案件侦查新机制,全力侦破案件。        

专案组通过综合研判,确定资金落款地为广东省东莞市。7月4日,专案组民警王超、韦刚、颜会刚等5人先后赴东莞冒酷暑,夜以继日,调取20多台ATM机取款视频,研判嫌疑人活动轨迹,7月14日,一举抓获正在ATM机取款的嫌疑人田某、吴某某。经审查,二人交代,其受上线郑某指派取款。专案组继续工作,7月26日下午15时许,民警冒雨在东莞市长安镇上角村一ATM机前抓获正在取款的嫌疑人郑某等四人时,遭到对方拼命反抗,致两位民警受伤,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逃跑。得知情况后,陇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主管刑侦副局长朱恩贤同志带领三名侦查员,赶赴东莞,看望慰问专案组成员,增加专案力量,协调当地警方做好案件查办工作。7月31日,两名受伤民警被接回陇县住院治疗。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吴玉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