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务实不张扬 撸起袖子加油干

摘要: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讨论完善“12666”国土行动计划,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陕西省国土资源

2017年半年重点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召开

1

7月28日,省国土资源厅在西安召开全系统半年工作座谈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讨论完善“12666”国土行动计划,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忠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系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领,以系统思维扎实推进打造国土铁军、建设国土文化、实践国土行动等“三个国土”工作计划,坚定做到“守土有责、管土负责、用土尽责”,砥砺奋进、追赶超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

杨忠武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对上半年工作做了简要回顾。

他说,7月24日的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主要体现在娄勤俭书记与胡和平省长的讲话中。

娄勤俭书记重点从认真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着力提升发展水平,深化落实中央有关整改要求、着力解决发展问题,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提供发展保障等三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胡和平省长重点从总结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巩固与扩大经济向好势头等三个方面,就全省经济与社会发展做了安排部署。

接下来,杨忠武分别从在追赶超越上创一流、在保障发展上勇担当、在脱贫攻坚上当先锋等三个方面总结了全系统上半年工作的主要特点。他说,成绩饱含着全系统的辛勤付出和心血汗水,充分展现了铁军精神、铁军风貌、铁军贡献。

3

4

关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杨忠武重点讲了三点意见

杨忠武指出,全系统要明晰思路,全面实施“12666”国土行动。

他说,厅党组提出的打造国土铁军、建设国土文化、实践国土行动的“三个国土”工作计划,基本形成了指导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局工作的总体思路。

第一分会场

5

6

实践国土行动,具体来讲就是“聚焦1个主题,紧扣2条主线,树牢6个意识,明确6个抓手,攻坚6大难题”。简称“12666”行动。

第二分会场

7

8

杨忠武强调,全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追赶超越。

他说,做好下半年的工作,概括起来四句话:抓重点、攻难关,抓整改、补短板,抓试点、出经验,抓关键、促进位。

这方面要包括抓脱贫攻坚、抓环保整改、抓改革试点、抓争先进位。全系统后半年要坚决啃下这四方面的硬骨头,为荣誉而战、为形象而战。

第三分会场

9

20

10

杨忠武要求,全系统要严守底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本色。

他说,底线思维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重要思维。无论是打造国土铁军、建设国土文化,还是实践国土行动,都必须坚守共产党人的工作底线。

这方面主要包括严守法律底线,敬畏法律、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严守纪律底线,核心是坚守政治纪律,关键是尊崇维护党章,重点是拒腐蚀守清廉;严守政策底线,把握大局、把握原则、把握分寸;严守道德底线,恪遵职业道德,践行社会公德,弘扬家庭美德,锤炼个人品德。

11

17

13

12

14

16

15

省地矿集团、西安市局、宝鸡局、咸阳局、渭南局、榆林局和商洛局等7个单位负责人发言。

杨忠武希望,全系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低调务实不张扬、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推进“三个国土”计划,为谱写全省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更多更大更好的国土力量!

QQ截图20170729024249

会上,厅党组成员、省地质调查院院长苟润祥通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情况。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鸣雄,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移民办主任邹顺生分别主持上半场和下半场会议。

与会人员分三组围绕杨忠武同志所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重点就实践“12666”国土行动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雷鸣雄最后作了会议总结。

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副局长姚青林,厅领导李强、张亚平、梁彤靖、卢勇等出席会议。其他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局主要负责人、厅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韩城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参加会议。

18

19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