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不是PS 洛川苹果试验站正在培育国产红肉苹果

摘要:7月27日,“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采访团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延安市政府共建的洛川苹果试验站,见到了农科专家们正在培育的一种苹果新品种——红肉苹果。

从果皮到果肉都是红色的苹果你见过没?7月27日,“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采访团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延安市政府共建的洛川苹果试验站,见到了农科专家们正在培育的一种苹果新品种——红肉苹果。

1、洛川苹果试验站站长安贵阳向记者介绍红肉苹果培育情况。(高岗 摄)

洛川苹果试验站站长安贵阳向记者介绍红肉苹果培育情况。(高岗 摄)

据洛川苹果试验站站长安贵阳介绍称,红肉苹果在国外尤其是西方一些国家已经有较为成熟的技术,并得到推广栽植,但国产的红肉苹果目前还在培育、试验阶段,暂未得到推广,洛川苹果试验站正在培育的红肉苹果品相良好,未来将得到大面积推广。

2、从果皮到果肉全是红色,故得名红肉苹果。(赵伯平 摄)

从果皮到果肉全是红色,故得名红肉苹果。(赵伯平 摄)

3、国产红肉苹果在未来将会被大面积推广栽植 (赵伯平 摄)国产红肉苹果在未来将会被大面积推广栽植 (赵伯平 摄)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