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改革创新当好标杆在大西安大发展中展示才华

王永康再次与西安首批外出挂职干部座谈时强调

7月16日下午,继上周末首批外出挂职干部座谈会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再次利用周末与首批外出挂职干部座谈,他强调,要学以致用做好转化、立足本职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当好标杆,持续不懈保持奋斗激情,在大西安大发展中展示才华、贡献力量。

市委副书记韩松,市领导赵敏、薛振虎参加。

会上,首批赴武汉、杭州挂职的赵舰、李英杰、刘可、王华、王凯、尤骁、王维、柳春林、肖红亮、齐海兵、孟超、徐毅、孙超、王军平、冯和荣、苗吉、张博等17位干部,分享心得体会,并围绕招商引资、人才引进、产业发展、创新创业等提出建议。

王永康指出,年轻干部充满朝气、活力和激情,承载着一座城市的希望和未来。市委安排大家外出挂职,就是希望通过 “面对面”取经、“点对点”学习、“实打实”运用,对标先进、开阔视野、学长补短、提高本领。

王永康对挂职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学以致用做好转化。要心有所动,更要行有所为,看见了就学、学到了就做,知行合一用好学习成果。要满腔热情,更要坚韧不拔,带着大西安追赶超越的使命感、责任感,积极主动履职尽责。要拿来主义,更要创新实践,不断释放发展新活力。

二要立足本职改革创新。要立足岗位补差距,以他人之长,补己之短,自觉把先进城市的好理念、好做法、好经验融入工作实践。要凝心聚力补短板,分享推广挂职收获,带动所在单位解放思想,率先赶超。要牵线搭桥促合作,像走亲戚一样,交流感情、学习经验,招商引资,宣传西安优势,加强经贸合作。

三要再接再厉当好标杆。外出挂职干部代表了西安铁军的新形象,要在工作上有新突破,自觉对标先进城市,干出样子、干出典范。要在思想上有新提高,跳出条条框框,冲破一切障碍,为大西安大发展献计献策。要在作风上有新进步,努力展示新作为,干出新成绩。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吴玉琪

(原标题:学以致用改革创新当好标杆在大西安大发展中展示才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