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德庆金域区域致力打造县域医学检验中心标杆

摘要:7月12日上午,德庆金域区域医学检验·病理诊断中心合作建设签约仪式在德庆县政府举行。

西江日报讯(记者 张苑卉 通讯员 叶剑如) 7月12日上午,德庆金域区域医学检验·病理诊断中心合作建设签约仪式在德庆县政府举行。项目签约落户后,将加快该中心建设,立足德庆、封开、郁南三县,辐射肇庆、云浮周边地区,服务广大老百姓,并将打造成为华南地区乃至全国县域医学检验·病理诊断中心的标杆。

该中心将设在德庆县人民医院新院(在建)四楼,实验室面积2700多平方米,预计2018年5月左右投入使用。该中心建成后,金域集团将为德庆县内各级医疗单位提供检验资源共享、技术帮扶、质量控制指导、人才培养、信息化推进等服务,通过辅助德庆县内医疗机构的学科建设,全面提高德庆县医疗技术水平,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医疗服务模式,使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可享受“三甲”医院的高标准检验和病理诊断服务,真正实现首诊在基层。

来源:西江日报  责任编辑:杨璐

(原标题:德庆致力打造县域医学检验中心标杆)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