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清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发展推进会昨日召开

摘要: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托清经济开发区建设发展协调领导小组组长云建东主持召开托清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推进会。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托清经济开发区建设发展协调领导小组组长云建东主持召开托清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推进会。

会议先后听取了托县、清水河县、市发改委、市环保局、市规划局、市水务局等部门推进托清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工作的汇报,以及托清经济开发区建设发展协调领导小组近期工作小结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云建东在会上指出,在推进托清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过程中,托县和清水河县在前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要继续全力推进托清经济开发区各项工作,一是要强化领导,统筹协调,在项目集中开工前,提高开工手续的办理效率,相关旗县要积极配合,做好报审工作。二是要紧盯项目、抓住重点、倒排工期,做好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为项目开工创造良好条件。三是要有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的产业规划,同时还要与和林格尔新区建设和产业布局紧密结合起来,突出托清工业组团以工业为主的产业定位。四是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在项目的引进和落户工作中,一定要甄选好项目,引进一些附加值高、科技含量高、能有效带动当地经济发展、符合我市产业发展要求的且具有较强实力的大企业入驻园区。

来源:呼和浩特市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杨璐

(原标题:托清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推进会召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