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方红卫到洋县调研工业经济发展

7月12日,汉中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带领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金融办、市投资控股集团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洋县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副市长周景祥,市政府秘书长王松柏参加调研。

方红卫一行先后来到中核陕西铀浓缩有限公司、陕西有色集团盛华冶化有限公司、秦洋长生酒业和朱鸟黑谷酒业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产品产量、销售、研发和技术创新等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陕西有色集团盛华冶化有限公司,方红卫希望企业要加强与其他企业的技术合作,利用自身优势,拓展产品深加工能力,采用多种形式促进产业链向更广、更深的领域延伸,提升产品附加值。在秦洋长生酒业和朱鸟黑谷酒业有限公司,方红卫重点询问了企业发展中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困难,要求企业要做好产业规划,明确发展思路,并表示市、县政府将进一步搭建平台,为企业在融资方面提供帮助,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据了解,洋县预计上半年完成规上工业总产值48.03亿元,增长16.79%;实现工业增加值14.03亿元,增长13%。(汉中日报)

来源:汉中日报  责任编辑:吴玉琪

(原标题:方红卫到洋县调研工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