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

百个少儿栏目获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扶持

摘要:扶持项目设优秀少儿广播栏目和优秀少儿电视栏目两类各50个。其中,优秀少儿广播栏目包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睡前故事》等10个精品栏目,以及河北省唐山市人民广播电台《成长》等40个扶持栏目。

26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了《关于公示2016年度少儿节目精品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通知指出,为鼓励和扶持少儿广播电视节目的创作、生产和播映,在财政部的大力支持下,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设立了少儿节目精品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

扶持项目设优秀少儿广播栏目和优秀少儿电视栏目两类各50个。其中,优秀少儿广播栏目包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睡前故事》等10个精品栏目,以及河北省唐山市人民广播电台《成长》等40个扶持栏目。优秀少儿电视栏目包括中央电视台《动物好伙伴(第一季)》等10个精品栏目,以及北京市朝阳区广播电视站《社会学堂》等40个扶持栏目。(记者李蕾)

来源:光明日报  责任编辑:杨璐

(原标题:百个少儿栏目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