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党旗红、国企兴”陕西省国有企业党建成果汇报展开展

摘要:据介绍,此次展出主要采用“网上网下、互动展出”的方式进行。

中国网讯(上官力智)6月19日上午,为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由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举办“党旗红、国企兴”陕西省国有企业党建成果汇报展正式启动。

5

据介绍,此次展出主要采用“网上网下、互动展出”的方式进行。网上开设“党旗红 国企兴”国企党建成果展专题,设置党员风采、经验交流、视频专访、媒体关注、成果荟萃、图片故事等六大板块,并采取“两微”推送等方式,对企业党建成果进行多视角全方位展示。网下展示主要以陕西省国资委机关一楼大厅为主展地,分四批次进行展出。

7

“相信此次党建成果汇报展,能促使大家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借鉴、促进提升,为进一步推动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再上新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孙安会在致辞中表示,省属企业担负着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深化国企国资改革的重要任务,是陕西省社会经济发展进步的主力军,在全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国有企业的实践一再证明,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是保证国企国资改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三去一降一补”、实现追赶超越、打赢三场攻坚战等重要任务的政治保证和坚实靠山。当前,全省上下正在以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来陕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实现追赶超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省国企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要求,主动适应“五新战略任务”的深刻内涵,有效地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新一轮国企国资改革。

3

启动仪式上,延长石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悦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延长石油集团作为省属重要骨干企业,多年来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为企业发展的“根”和“魂”,把“埋头苦干”作为企业薪火相传的宝贵精神财富,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创新,与企业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企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有力地促进了企业发展,而且形成了“531”党建示范工程、党建文化管理工程等一大批丰富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延长石油集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充分用好这次展览的平台机会,积极借鉴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聚焦追赶超越主题,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全力践行省委“五新”战略,进一步做强做优企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4

据了解,本次陕西省国有企业党建成果汇报展将增设网上投票环节,通过网友对参展企业党建成果进行线上投票,最终由陕西省国资委和陕西传媒网结合网上投票和网下展出情况,综合评出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企业颁发奖牌及荣誉证书。

启动仪式由陕西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郁伟主持。陕西省国资委领导,机关各处室代表,监管企业分管领导及党群宣传文化部门负责人,中央驻陕企业党群部门负责人,部分参展企业干部职工代表约3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