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海南:将举办高新技术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

摘要:据了解,本届“海创会”将举办三场高规格论坛、一场国际合作交流活动及高新科技领域行业系列活动。

我省将举办高新技术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

搭建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招商合作平台

本报海口6月18日讯 (记者杨艺华 通讯员朱敏华)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我省将在“2017全省综合招商活动”期间,举办“2017海南国际高新技术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简称“海创会”)。本届“海创会”旨在展示国际国内,特别是我省创新驱动新成果,搭建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招商合作平台,助推海南“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据了解,本届“海创会”将举办三场高规格论坛、一场国际合作交流活动及高新科技领域行业系列活动。还将开展特邀买家计划,将行业买家聚集,网罗全产业链商机,涵盖海内外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买家和投资人等。

本届“海创会”展览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共有1000个展位,设立“一带一路”国际组团、互联网技术及电子商务、创业与投资服务、智慧城市技术与新能源、高校及科研机构产学研成果、通用航空科技、军民融合七大展区。目前,格力电器、创维电器、玖的VR、环球车享、天汇能源等众多知名省内外企业参展,其中国际参展企业50家,国内参展企业60余家,省内参展企业及园区100多家。

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海创会”已经被列为综合招商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海南位于泛珠三角经济区,又毗邻东南亚,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海创会的举办,将为充满活力的外国中小高新技术企业及商协会等机构搭建了一个进入中国市场的全新平台,同时也为中国企业进入国际市场开辟了新的渠道。

来源:海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