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北大清华成都建分校盛传 官方辟谣内容不实

摘要:有关媒体散布的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在蓉联合办学事项打乱了我市校地合作工作部署,影响了校地合作工作开展,扰乱了视听,严重侵犯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知情权。

6月12日,一篇《成都娃娃要在家门口读清华北大!清华北大到成都建分校,川大、电子科大怎么想?》刷爆成都人的朋友圈,结果刚开心不到一天,官方就出来辟谣了。昨日,成都科技局发布声明称,文章出处不明、内容不实!

谣言 阅读量超过了10万

“清华北大要到成都建分校,成都娃娃可在家门口读清华北大了!”近日,有自媒体发布“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即将建立成都校区”“成都娃娃要在家门口读清华北大!”2篇消息,在网络上掀起了不小的波澜,有的自媒体阅读数据超过了10万。

部分网友拍手称快,还有网友热情讨论起这两所顶级学府落户成都的选址问题。不过,也有理性的网友表示,在官方发布信息前,不会相信这些传言。

来源:重庆日报  责任编辑:杨柳

(原标题:北大清华成都建分校刷爆朋友圈 官方辟谣:内容不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