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15万内高底盘城市SUV,烂路不磕底,积水不怕淹!

前些阵子,有位老铁向大咖诉苦,原因是前些天,广州变身“水城”,他的车被水淹了。事后不仅得去好好清洗晾干,还得检查安全气囊、行车电脑、安全带自锁等等装置是否受影响,他说像广州这样的城市,动不动就来一场“水灾”的,买轿车真心伤不起,买个SUV多好呀,至少底盘高点!

不可否认,SUV的优势就是底盘高,空间大,这点在城市里开也受益良多,既不怕马路牙子,也不怕一般的积水。不过就算是同级别的SUV,离地间隙也可能差距明显,今天大咖就向大家介绍15万元以内离地间隙最大的几款城市SUV!

宝骏560

官方指导价:6.98-10.58万

最小离地间隙:202mm

大咖点评

宝骏560虽算不上惊艳,但也挺顺眼,应该能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习惯,同时配置惊人,在这个价位,堪称“价格屠夫”,性价比无敌!宝骏560的最小离地间隙有202mm,通过性了得。常出远门的车友应该知道,在绝大多数情况下,车辆都不是因为没有四驱或者没有强大的动力而受困,只是因为腿短容易卡着裆...

海马S5

官方指导价:7.38-11.68万

最小离地间隙(空载):201mm

大咖点评

海马S5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的的悬架组合在这一级别中的自主品牌内也并不多见,同时最小离地间隙空载的时候达到201mm,很多喜欢开着车子去游玩和自驾游的小年轻们,就不用怕“卡dan”了!但是海马的油耗,还有相对高了点!

猎豹CS9

官方指导价:7.68-11.68万

最小离地间隙(空载):202mm

大咖点评

CS9的目标消费人群是年轻人,提供了丰富的车身颜色选择,视觉效果相当清爽,此外还上了18寸大轮毂,这点看起来让CS9更加帅气,同时熟悉猎豹的人都知道,本身就是做硬派SUV出身的,当然一个高姿态的车身不可少,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02mm,一般的马路牙子轻松应对!不过CS9的动力和做工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滴!

长安CS75

官方指导价:7.88-18.48万

最小离地间隙(空载):190mm

大咖点评

CS75也上市不短时间了,身边也有不少人买了CS75,所以表现如何,大概都比较清楚了!CS75的最小离地间隙做到了190mm,这就避免了跟东风本田CR-V一样被诟病为轿车一样的离地间隙的“假SUV”的问题了,离地间隙190mm这样的水平虽然谈不上特别出色,不过日常使用,一点问题没有!

瑞虎7

官方指导价:7.88-18.48万

最小离地间隙(空载):210mm

大咖点评

奇瑞最近几年一直发展不顺,虽然合资了捷豹路虎,虽然致力于正向研发,但销量却依旧平平淡淡。四年磨一剑推出的奇瑞瑞虎7,本是要打造成招牌之作,奈何销量却持续走低!外观很躁,跟概念车高度一样的设计,同时配置很高!同时还有210mm的离地间隙,如果对颜值、配置、动力有一定要求,建议看下瑞虎7 1.5T手动的版本!

  责任编辑: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