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杯”陕西青年菁英创客千人主题论坛惊艳登场

为梦而生 畅享未来 创青春

中国网讯(记者 王薇)6月11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创客时代》联合金地集团共同举办的创青春‖“金地杯”陕西青年菁英创客千人主题论坛惊艳登场。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贾琳、零点研究董事长、飞马旅联合创始人袁岳、金地集团西部区域地产公司总经理朱克亮、金地集团西部区域地产公司助理总经理姜魁龙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棚。

图片19

△论坛以“为梦而生·创享未来” 为主题

图片20

△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爆棚

会上,金地集团西部区域地产公司总经理朱克亮致辞表示,金地集团非常荣幸够参与举办此次活动,同时也希望在政府的指导与支持下,为创业青年提供良好平台,并邀请更多社会力量参与进来,助力人才圆梦,助力城市发展!

图片21

△金地集团西部区域地产公司总经理朱克亮致辞

图片22

△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贾琳(右二)、零点有数董事长、飞马旅联合创始人袁岳(左二)、金地集团西部区域地产公司总经理朱克亮(右一)、《创客时代》创始人文远东(左一)等共同为金地创客中心进行了授牌。

随后,7支优秀的生鲜创客团队进行了精彩迭出的百秒演讲,来自侠客岛企业服务与创新合作负责人王俊兰、中科招商副总裁张强、人人创投创始人朱翔、中科创星投资总监梁祝以及阿里巴巴创新中心(西安长安云创空间)总经理周志卿作为项目评委,分别给出了犀利的点评,氛围热烈。

图片23

△七组创业者

创客团队百秒演讲过后,金地集团西部区域地产公司总经理朱克亮代表金地创客中心,聘请袁岳老师为该中心“创业大使”。随后,主讲嘉宾袁岳带来了分享—《创业磨砺出的独特生命能量》,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创业路上的种种经历与收获,并鼓励年轻的创业者们,要不忘初心,心存梦想才能创造奇迹。

图片24

△金地集团西部区域地产公司总经理朱克亮代表金地创客中心,聘请袁岳老师为该中心“创业大使”

图片25

△袁岳老师进行“创业磨砺出的独特生命能量”主题演讲

在本地论坛上,诸位创业界专业人士和初出茅庐的青年创业者们齐聚一堂,围绕“为梦而生 创享未来”这一主题,从资本、科技、生活角度,展开了创意交锋与智慧碰撞,你来我往,精彩迭出!论坛过后,金地集团西部区域地产公司与混沌研习社共建基地也进行了授牌仪式。

图片26

△西安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副主任兼西安创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戎、西安有话企业创始人任兆年、陕西微蜗壳孵化器创始人施浩、埃思邦无校园大学创始人,上氧教育科技创始人马宝玲、西安科华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产品执行者、创始人黄昊等几位嘉宾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

活动最后,根据现场百秒演讲和前期路演综合得分,人机交互及康复训练系统项目获得冠军,并进行了颁奖。

图片27

△人机交互及康复训练系统获得冠军

图片28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吴玉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