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法士特公司举行劳模事迹报告会

5月19日下午,以“敬业爱岗学技术、立足自身解难题”为主题的劳模事迹报告会在西安高新厂区学术报告厅举行。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兵出席报告会,分别来自研发、生产、销售一线的6位劳模在报告会上进行宣讲,西安高新厂区分会主席、部分员工代表共计160人现场聆听了劳模事迹报告。

“陕西省劳动模范”宁俊来说“用户满足是我最大追求”;“西安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伟健“将工作当作事业干”;“宝鸡市劳动模范”刘文旭,要做就要做到位、干成功;“宝鸡市劳动模范”贺冬冬说,“没有十年功夫就别说自己是一个合格的机械工程师”;“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孙晓桐,目标明、方向定、心气正、扎实干、细心做;“全国工人先锋号”机修车间工业机器人智能集成应用研发组,勇于创新自主作为,团队协作服务一线。宣讲劳模虽然来自不同的工作领域、有着不同的经历,但敬畏岗位、专注奉献、创新自信是他们身上共同的闪光点,他们的成长经历更是企业文化建设最有说服力、最有影响力、最具感染力的鲜活教材。

报告会上,陈兵副书记号召广大员工紧紧围绕在以严鉴铂董事长为核心的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周围,牢牢把握“24字”工作指导方针,以“三敢三大、向五不宣战”活动为抓手,牢记责任、奋力拼搏,争当攻坚克难的楷模,努力实践、扎实进取,争当推动发展的标兵,勇于作为、积极探索,争当改革创新的先锋,在实现企业“5221”宏伟目标的征程中创造新业绩,以劳动托起法士特“百年企业”梦。

来源:chinafastgear.com  责任编辑:杨柳

(原标题:法士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