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公司荣获2017年“陕西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4月28日,在陕西大会堂举行的2017年陕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省劳动模范大会上,省委、省政府授予集团公司2017年“陕西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省委副书记毛万春为集团公司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执行董事、总经理韩霁昌代表集团公司上台接受表彰。这是继执行董事、总经理韩霁昌同志荣获2016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之后,集团公司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陕西省先进集体”是陕西省省委、省政府为弘扬劳模精神,奏响时代强音,授予在陕西经济建设中作出贡献的单位和集体的特殊荣誉,每五年评选一次。本次表彰“陕西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497名,“陕西省先进集体”99个。近年来,集团公司坚决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践行“五个扎实”、实现追赶超越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做强国土资源主业、做精土地工程科研、做优社会和经济效益”三大任务,大力实施项目带动、创新驱动、科技引领、人才强企和文化铸魂五大战略,多措并举,精准发力,走出了一条以土地工程为主业、以土地科研为支撑,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兼顾、经济成果和科研成果双赢的发展道路,发展成为全国土地工程行业的标杆企业,工程技术和科研水平在全国同行业持续领跑。

成绩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该荣誉既是对集团公司近年来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发展的极大鼓舞和有力鞭策。在新的起点上,集团公司将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跳起来摘桃子的进取精神,自我加压,以“1355”工作规划为主线,以两个“持续”,四个“倍增”为新的发展目标,在全国土地工程领域提出地建主张、绘出地建方案、发出地建声音、讲出地建故事,顽强拼搏,砥砺前行,力争从“陕西有影响的企业”成长为“影响陕西发展的企业”,为全省追赶超越和土地工程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