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

《楚乔传》首播收视高人气女王赵丽颖演技在线

摘要: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等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已于前晚登陆湖南卫视芳华进行时剧场。该剧首播当日收视占据同时段卫视收视榜首宝座,不到两小时网络播放量高达3.54亿上线,实力和人气不容小觑。

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等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已于前晚登陆湖南卫视芳华进行时剧场。该剧首播当日收视占据同时段卫视收视榜首宝座,不到两小时网络播放量高达3.54亿上线,实力和人气不容小觑。

《楚乔传》讲述的是西魏年间乱世混战,奴籍少女楚乔在人命如草芥的乱世中怀揣着伟大梦想,步步逆袭一路成长为心怀苍生的秀丽王的故事。在此前曝光的预感和剧照中,赵丽颖的扮相和动作戏就已备受好评。头两集中,赵丽颖的表现果然没令人失望:很多观众都发现原本有着可爱娃娃脸的赵丽颖,这次瘦削骨感了很多,包子脸变成了有棱有角的小方脸,加上脸上的沧桑和坚毅表情,相当符合楚乔的人设。据知,为了更加接近角色,赵丽颖此次是下了功夫瘦身的,原本就瘦削的她还减下了8斤。

从刚播出的故事看,赵丽颖的演技依然在线:“人猎场”上的空手屠狼,赵丽颖的无实物表演非常逼真,对着空气都能将人的痛苦、恐惧和决然等表现得淋漓尽致,不少惊险镜头让人跟着捏一把汗,细致入微的表演获得一致好评。值得一提的还有赵丽颖的打戏,虽然此前她也演过不少古装武打戏,但这次的打斗显然更加凌厉干脆,完全颠覆了以往娇俏可爱的形象。有网友甚至感叹:“屠狼场景帅飞了,好想给她全世界。”

除了赵丽颖,林更新、窦骁等几位男主角也是备受关注。不过,这几位人气小生的表现似乎仍未发力,从目前的反响来看,林更新尚未达预期,而窦骁的古装扮相意外被认为“还不错”。

(记者徐绍娜)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杨璐

(原标题:《楚乔传》首播收视高“人气女王”赵丽颖演技在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