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治国理政新实践·陕西篇】2017丝博会陕西环保集团与18家机构签订协议 涉及金额22亿

摘要:6月5日上午,陕西环保集团在西安绿地笔克会展中心举行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专场签约会。本届丝博会上,陕西环保集团共与18家政府机构、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5家企业达成项目合作关系,涉及金额22亿余元。

3

签约会现场

中国网讯(记者 高玉姣)6月5日上午,陕西环保集团在西安绿地笔克会展中心举行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专场签约会。本届丝博会上,陕西环保集团共与18家政府机构、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5家企业达成项目合作关系,涉及金额22亿余元。

专场签约会上,陕西环保集团牵手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北京中关村国际环专场签约保产业促进中心有限公司、上海同济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环保企业,有志于与合作方在环保节能、农村及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固体废物再生利用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与南京三乐集团有限公司、陕西中大新技术有限公司等省内外优秀环保产业民营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带动民营资本投入陕西环保产业发展。

本次参展,陕西环保集团的展区位于绿色发展产业馆核心区域,通过视频、展板、产品实物及模型等形式,全方位展示了集团公司两年来的发展成就,以及在固体废物处置、大气治理、智慧环保、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先进技术和主要成果。

陕西环保集团自2015年3月正式运营以来,先后与省内15个地方政府、省内外10多家金融机构以及国内外20多家知名企业,累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50余份。成立2年时间里,快速推进环保服务、污水处理、大气防治、固废处置、生态修复、智慧环保、新能源开发等业务,形成了覆盖环保领域全产业链的发展布局,多个业务板块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资产总额较组建初期增长了3倍。

4

陕西环保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熊良虎发言

陕西环保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熊良虎表示:陕西环保集团始终坚持“开放办企业”的发展思路和“公平公正、共建共赢”的合作原则,与一切有志于改善人类生态环境质量的社会各方,合同共进,不断探索环保产业发展新道路,共同开创环保事业发展新局面。力争到2020年末,达到百亿资产规模,实现“全国环保产业领军企业”目标,为三秦大地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做出更多贡献。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