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浐灞生态区集中签约22个项目,打造大西安东部新中心!

摘要:6月2日下午,“大西安东部新中心——2017西安浐灞生态区投资环境推介会暨生态产业发展论坛”在浐灞生态区举行,会上22个项目集中签约。

中国网讯 (记者 谢斐然)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6月3日在西安开幕。 6月2日下午,“大西安东部新中心——2017西安浐灞生态区投资环境推介会暨生态产业发展论坛”在浐灞生态区举行,会上22个项目集中签约。

微信图片_20170603112711

大西安东部新中心——2017西安浐灞生态区投资环境推介会暨生态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局长赵跃虎,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李生荣,西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晓华,西安市贸促会会长龙晓华,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等领导,原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参赞、华和国际董事长刘传武,亚马逊AWS中国创业孵化和大学合作部负责人熊岳达,硅谷创业教父、天使投资人创始人史蒂文·霍夫曼,蓝涛亚洲公司合伙人及董事总经理、亚太电线电缆董事、同泽集团投委会委员李亦秦等嘉宾出席推介会,来自市级部门、俄罗斯等国贸易商协会代表以及五洲国际、香港同泽、银泰成长置业、红星美凯龙、宝能集团、等近500家知名企业、金融机构代表参加推介会。

微信图片_20170603113025

大西安东部新中心2017浐灞生态区重点项目招商签约仪式

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门轩在推介会上表示,浐灞生态区正在围绕西安市“聚焦三六九、建设大西安”的奋斗目标,按照“做强做大支柱产业、培育扶持主导产业、做精做细特色产业”的发展思路,构建以现代金融、生态旅游、会议会展为支柱,文化创意、新兴产业、现代商贸为主导,健康体育、涉外商务为特色的“3支柱3主导2特色”的产业格局,充分发挥在大西安建设中的生态化示范引领和国际化开放引领作用,积极打造产业集群发展的理想投资地,建设大西安东部新中心。

微信图片_20170603112948

推介会现场,浐灞生态区举行签约仪式,五洲国际战略合作、同泽云创学院及人工智能小镇项目、银泰生态小镇项目、红星智汇云镇、易宝集团、西安日间结算登记中心等22个项目签约。

在生态产业发展论坛上,硅谷知名孵化器Founders Space创始人史蒂夫·霍夫曼、亚马逊AWS中国创业孵化和大学合作部负责人熊岳达,分别围绕《明天的科技-纳米棒、智能粉尘、设计师DNA、仿生学和脑芯片》及《亚马逊AWS云计算服务》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今天,史蒂夫·霍夫曼在浐灞通告满满,上午欧亚创意设计院孵化中心,开展硅谷狩猎独角兽金融投资座谈会,为创业者指点迷津,下午,参加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发表主题演讲。

部分签约项目连连看

五洲国际战略合作

依托其各类社会资源,在浐灞生态区内投资建设特色小镇、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内容。

同泽云创学院及人工智能小镇项目

项目建设人工智能大厦、云创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国际俱乐部以及人工智能社区等。

银泰生态小镇项目

主要包括商业、五星级酒店及配套等业态。建设集商务办公、电子商务、购物、休闲娱乐、社区配套于一体的综合项目。

红星智汇云镇

打造科技创新、大众创业、智创文化、低碳生活高度融合的生态智慧型特色小镇。

易宝集团

易宝集团将易宝支付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迁入西安金融商务区,并在互联网金融支付中心、研发技术中心、后台灾备中心及大数据服务后台管理总部等多个领域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同时西安金融商务区有意向与易宝在征信系统、金融数据管理系统等领域进行合作。

西安日间结算登记中心

项目基于互联网大数据构建创新业务模式,通过提供要素市场的会员信息、交易信息、订货信息、资金流转等数据信息,开展对要素市场的商品交易、结算和清算等业务的透明登记服务。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杨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