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天津商务主管部门组织经贸代表团参加2017丝博会

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2017丝博会”)将于6月3日至7日在陕西省西安市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天津市商务委组织该市经贸代表团参展参会。在展区设计和企业遴选方面体现三个突出:一是突出天津良好形象。重点宣传该市面临“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天津自贸试验区建设、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五大战略叠加机遇,扩大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省市经贸投资往来及互联互通;二是突出天津知名品牌。精心挑选了能够代表天津地域文化和民俗特色的老字号企业,如海鸥手表、桂发祥食品、桂顺斋、利民调料、益德成闻药、天立独流老醋等知名老字号企业赴西安参展;三是突出天津服务优势。突出天津港口的辐射服务功能,充分利用滨海新区,特别是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政策优势,进一步开拓我国中西部及丝绸之路沿线市场,针对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我国中西部地区做好服务。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吴玉琪

(原标题:天津商务主管部门组织经贸代表团参加2017丝博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