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泰禾:区域战略升级将继续布局明星产品系列

摘要:随着中国国力的日渐强盛,中国传统文化正强势回归。顺应这样的时代背景,泰禾住宅产品线的砥砺之作——“院子系”产品凭借中式定制表达了中国传统院落精髓,诠释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诗词意境。

(原标题:区域战略再升级泰禾城市布局增三城)

本报讯(记者 刘文良)近日,来自太原、济南、郑州三城的多位媒体代表齐聚北京,共同见证泰禾北京区域战略升级。

随着中国国力的日渐强盛,中国传统文化正强势回归。顺应这样的时代背景,泰禾住宅产品线的砥砺之作——“院子系”产品凭借中式定制表达了中国传统院落精髓,诠释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诗词意境。三城媒体此次聚首的泰禾·中国院子,更是“院子系”的旗舰产品,声誉远播海内外。在寓意“海清河晏、时和岁丰”盛世的“海晏”园林中,泰禾以京剧、相声等国粹艺术堂会诚挚待客,以国宴菜品款待来宾,国院雅集万千气象,充分演绎中国式人居美好,再次形象地展现了泰禾“文化筑居中国”的品牌定位。

晚宴上,泰禾公布了其北京区域的战略布局。面对目前复杂的行业和宏观经济形势,泰禾项目坚持“扎根福建本土,深耕一线城市”的战略布局,同时拓展二线省会级城市,此阶段同时布局太原、济南、郑州三城,正是这种战略思维的具体体现。

据了解,此前,泰禾凭借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已布局多个重点城市的重点地块。“院子系”“大院系”“园系”“红系”“广场系”“府系”等明星产品系遍及全国,2016年已有不少地块进入“开花结果”的阶段,2017年更是屡创佳绩。此次,泰禾将在太原、济南、郑州三城继续布局明星产品系,将“与环境的和谐共生”的主张贯穿到营造的方方面面,让中国式栖居的诗意,重回这三座中国文化发祥的古城。

(原标题:区域战略再升级泰禾城市布局增三城)

分享到:

来源:网易  责任编辑:杨璐

(原标题:区域战略再升级泰禾城市布局增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