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新型城镇化建设高峰论坛举行首批签约仪式

摘要:6月1日下午,新型城镇化建设高峰论坛首批签约仪式在陕西宾馆渭南厅举行,陕西和谐投资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7区县、13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170602091041

6月1日下午,新型城镇化建设高峰论坛首批签约仪式在陕西宾馆渭南厅举行,陕西和谐投资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7区县、13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冯月菊,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玉明,省工商联副主席李建军、董翔,杨凌区、志丹县等区县领导、泛华集团、中国低碳产业投资中心、浙江文创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及陕西和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董事、高管等100多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陕西和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长安区、杨凌区、乾县、子长县、志丹县、白水县、大荔县7区县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中国低碳产业投资中心、泛华集团、浙江文创集团、上海银嘉金服集团公司、汇绿园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甘肃印象丝绸之路旅游开发之路有限公司等13企业单位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首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此次新型城镇化建设高峰论坛的重要成果之一,为推动我省新型城镇化建设起到积极的引领和促进作用。

刘玉明在签约仪式上作了讲话,他指出长安区、志丹县等7区县及泛化集团等13家企业与陕西和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我省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省创新投融资方式,借用社会力量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又一创举。陕西和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政府支持、工商联牵头,民营企业共同出资组建的大型民营投资公司,承担着引领民间投资、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使命。近年来,和谐投资公司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和资源整合能力,在引领民间资本参与新型城镇化建设方面做了大量的探索工作,投资建设了一批在省内有影响力的项目,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我省新型城镇化建设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未来合作各方能够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内容,细化合作措施,利用好各方资源,加强整合,将合作协议落到实处。(唐文辉 )

  责任编辑: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