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27个国家参加丝绸之路国际商协会(西安)圆桌会

5月31日,记者从省贸促会2017丝博会筹备工作会上了解到,在本届丝博会上,丝绸之路国际商协会(西安)圆桌会共邀请到27个国家34家国际商协会机构参展参会。 

据介绍,本届丝博会省贸促会组织和承办的8项经贸活动目前筹备工作基本就绪。丝博会期间,将有5个国家的驻华使馆17名外交官参会,有7个国家60多人参加中非投资论坛和3场推介会。 

设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的丝绸之路国际馆,共有展位410个,将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境外企业(含主宾国塞尔维亚)参展,其中,设立国家馆26个(含1个非洲联合馆),参展企业近300家,展出总面积共1万平方米。商品涉及农产品、食品、纺织服装、电子信息、机械设备、环保、工艺、高新技术等行业领域。在本届丝博会上,同时举办中国与非洲四国投资研讨会、中国(陕西)—津巴布韦、澳大利亚经贸对接洽谈会、德国北威州陕西投资推介会、中国(陕西)—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经贸合作对接会。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吴玉琪